More or Less

更加坚强,更加善良,你会啊

每天都在怀疑人生,出来玩更明显。每天都遇见很好的陌生人,帮我提箱子的小哥,主动帮我指路的大叔大妈,和我搭话还要帮我叫车的俄妞,努力照顾我的妹子们,跟我聊天的大哥,美好的事情也有一种看多了也有一种隐隐的失落。想要勾搭我的小哥到底图什么呢,或者他的世界没有这么复杂,但是在我心中却是一种负担。再也不想发朋友圈,并没有期待有谁会点赞回复,也并不需要再向谁炫耀。和刚认识的小伙伴聊到哭,恐怕我也是敏感脆弱的没谁了。一个人坐在红场前看着情侣秀恩爱,我竟然也不觉得自己很凄凉,可惜晚上没有鸽子可以喂。在外面漂泊了这么久,只希望能遇到让我觉得可以不用再漂泊的人。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