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re or Less

更加坚强,更加善良,你会啊

长评《宫商纪事》(并不是)

最开始看到这个文我是震惊的,那么有文化的名字,那么小言的小受名字,这真的不是一个宫斗剧么?小受和别的妖艳贱货不一样,征服苏苏的帝王走上人生巅峰帮家族平反什么的,狗血的一塌糊涂。但是,咦,古穿今?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果然和网上其他的少女作家不一样!
看到冥冥之中的联系,这个世界的傻白甜(他的名字太难打了还是用傻白甜代替吧)在哪里的时候,我还以为剧情要变得复杂起来,有什么前世今生啊狗血替身啊之类的。
后面跟着新生大队往宿舍走,低头想事情这个画面我脑补的是你拍毕业照的时候啊,简直不能更像,还拎着鞋子感慨人生。

“找个地方坐着说吧”之后这篇文就朝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哈哈哈哈哈。
朋友,你听说过安利么?话说师兄真的接受事实接受的好快啊,而且好豁达,这俩人一点都不担心家里怎么办有没有继承人会不会一蹶不振,就这么愉快的开始卖安利,从这个角度讲他们真的是天生的创业者。
壮哉我大岭院大铂涛,我应该给里面所有的梗做一个盘点。坐满F520是每一个办活动的人的梦想啊。摆台内段真的笑死宝宝了。

然后!“好,我们,创业去。”此处应该配上这张图

你听过papi的电音单曲么,看到这里我的脑海里就回荡着“然后……开始创业,弃医从文不幸被俘吼吼吼吼……”反正是这首歌里的内容,笑到无法自拔。

然后,他们就创业成功啦,顺便秀一发恩爱。也许他们从此就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再也不用管白桃宗了,以后还能投资电视剧亲自选演员然后看看演员们搞在一起,就可以开个系列文啦。

【下面是文风挑战系列长评】

死矫情:
会在意的时候他不明白,明白过来后他也不在意了。能够这样走完一生,也未尝不是一种幸福?只可惜,我们总是没那么幸运的。好羡慕文中的商泊庭,他真的是被上天眷顾的人。

评论:他明明只是被作者还有点梗的眷顾好吧。[吐]这位小姐姐脑补过度了。

 

晋江推荐:
意外穿越之后,傻白甜的少年又遇见了青梅竹马的师兄。两个人在校园里能否顺利毕业?踏入社会后又将何去何从?此文文笔流畅,温馨幽默,情节复杂跌宕起伏,既有现实的心酸又保留着内心的纯真浪漫,故事发展也不断给读者惊喜,值得一看。

文艺少女风:
总有一个人为你抛弃一切,为你改变人生的轨迹。即使你觉得没有人爱你,但是一转身,发现他从没离开过。
幸运的是,你没有辜负这份爱。对外多坚强,多冷漠,也都在他永远包容的笑容里化作七分羞涩三分自豪。只一眼,万水千山。

【下面还有两个神经病】

鸡汤:
再不看就晚了!你儿子一定要知道的道理
今天的失败并不意味着永远。为了今天的成功,他努力了五年。无数次的失败并没有把他打倒。曾经无人问津的尴尬,让他不得不放下身段。再多艰苦的日子,惆怅,苦闷,也曾和诸多创业者一样怀疑人生。然而,他选择了最正确的路。选择比努力更重要。

震惊系列:
震惊!!当红文手画手宫商精分还是代笔?被曝与男性友人亲密同居  盘点疑似gay的当红写手
网友评论:宫商是啥?我只知道工商银行

哈哈哈哈我也是够了 @火柴要来一根吗 收货啦

评论(6)